07-642  
我滿心期待Deepavali的時候可以帶Legolas去蒂蒂旺沙公園
試用我的新相機 再去坐坐那個摩天輪
可是昨晚Ah Bear在車上對我說:
【明天要去公司幫忙二妹。。。】
因爲有兩百個盒子要黏Logo 趕出貨的
我瞪大眼晴:
【我也要去。。。】
【當然。。。】

今天一下班 
回家搞定Legolas後
就和Ah Bear到公司幫忙二妹
路上我不停的唸
兩百個。。。我今晚一定要黏完。。。
你手腳給我快一點。。。不要坏了我明天的行程
一直唸到了公司才發現
二妹現在才要開始印Logo
噢!天~
今晚要如何搞定啊?????

07-643  
print & cut 後
小心的把Logo黏到盒子上
再小心的把白色部分撕下

07-644  
完成!

功夫不太難
只是。。。。。

07-645  
有兩百個耶!
我們的手腳是很快
那架Inkjet機卻不趕時間 一副悠然狀
很多時候 還要我邊打瞌睡邊上網等它打印

吼。。。真是的。。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