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-100  
今天的心情特別不好
坐在電腦前 腦袋一片空

因爲一大早 老媽對我說:
【妳老爸昨晚差點“行車”。。。阿琴半夜送他去看24小時啊。。。】
我不懂要什麽反應才好
心裏很難過很難過。。。。。
下午又接到Bear仔大便出血要看醫生的電話
我。。。。很想哭!
打了通電話給Ah Bear
不是要害他擔心
而是 我心裡難過的無法自己
我需要聼聼他的聲音
我需要他的安慰

近一年
老爸突然蒼老了很多
身體各部位開始出現毛病
比較嚴重的是直氣管常常讓老爸呼吸困難
有時晚上還咳嗽 咳到天亮
昨晚就是因爲聼說喝“養命酒”對咳嗽有幫助
而差點闖大禍。。。。。
老爸竟然還有本事笑嘻嘻的說:
【如果昨晚在車上斷了氣,阿琴不懂會怎樣。。。】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結婚以後
我當了媽媽以後
也突然發覺父母年老的事情
看著他們
心裏很怕很怕有一天會失去他們
很怕這個家會因他們的離去而變得生疏
因爲
家人是我最掛心也最不懂該怎麽相處的

那種怕
就像當年害怕失去婆婆的感覺一樣
那時常常在婆婆睡覺時
跑過去看看她的胸口有沒有因呼吸而起伏
有時還很不放心的伸手過去探探她的鼻孔
爲什麽這種感覺又來了

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。。。。


P/S:

近來心情一直起伏不定
我想
是因爲知道今年的清明因小妹的婚事
而不能去給婆婆掃墓
我心裏莫名其妙的生氣
雖然家裏有忌諱
我這個嫁出去的女兒是不能囘娘家掃墓
可是每逢清明我還是很開心的看大家為掃墓做準備
常常要老媽多準備幾樣東西給婆婆
但 今年怎辦好
婆婆不是收不到什麽好東西了
因爲之從老爸他們的兄弟分家後
有的伯父 有的是父子
因爲老家那塊地而反目
清明都不回來了
有來的 也兩手空空
婆婆也只靠我們家在為她盡點孝心

今年
老媽有吩咐四伯父多買點東西去掃墓
我們會付錢
可是四伯父說:
【不要醬麻煩啦!買只雞買些水果和陰司紙。。。簡單就好了。。。】
我聼了。。。。很滾!
兩個星期了
心情還無法平復。。。。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