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-179  
晚上
看著Ah Bear在收拾行李
我也很開心的在房間里晃來晃去
還不斷提醒Ah Bear別漏了什麼的
Ah Bear要出差了
我還醬開心????
換作以前 。。。
我已經又鬧又跺腳了!
還要Ah Bear哄上好幾天 才罷休

那 我為什麼醬開心
因為我和Bear仔也有份收拾行李啊!
難到 我們有份去???
噢~沒我們份啦!
只不過~
我們兩母子可以回娘家小住啦!
好開心哦!

之上個月Ah Bear說要出差到印尼后
我就一直在算日子
還很擔心Ah Bear會是被留在公司那個
今天 。。。。
耶!我要回娘家絡!
雖然 我每天都有回媽媽家
可是這次是回去住耶!
感覺是不同的哦!
嘿嘿。。。開心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