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-118  
之從Legolas出世后
我已經有兩個月沒記錄我們每個月的惊嚇数目字
因為是我假假忘了做記錄
我知道。。。我是鴕鳥心態
沒辦法!
Bear仔未出世時 我們的数目字已經很惊嚇了
所以這兩個月的数目字肯定會讓我傻眼
只是Bear仔出世就花了Ah Bear十多千
要結婚的小妹見她老姐生個兒子要花十多千
一定嚇死吧???
他老公還說要生四個呢。。。

其實我們是準備八千元搞定的
怎知Bear仔不聽話 害他老媽挨了一刀
Ah Bea就r對着Bear仔說:
【我為你準備八千元,你敢敢就把它花完。。。。】
結果八千元再加我做月子的雜費就搞出十多千了
老媽看到這個數目搖頭說:
【都叫你們去政府醫院啦!】
。。。我不喜歡政府醫院啦!。。。。
Ah Bear說付得起我才去私人的
而且我也沒想到要剖腹啊!

前幾天想到 我應該繼續做記錄的
所以就把記事本翻了出來
Ah Bear見我在埋頭苦干的:
【干嘛又重新記錄啊?】
【我們好想用太多錢了。。。】
記錄起來也好啊!
起碼有個惊嚇数目字讓自己惊嚇一下
那麼我們就不會醬敗家了!

【錢都沒用到我身上。。。】Ah Bear在投訴
【也沒用在我身上啊。。我很久沒買我很愛的VCD和書了。。。】我很委屈耶!
翻着記錄。。。。都用在家人身上啦!
周日假日最容易花錢了
一家人出去吃一吃都很“拉利
還是上班日子比較好 一天也用不上十塊錢
可是我又很愛周日和假日。。。
唉。。。。難搞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