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-025  
熊熊這次很準時哦!
說七點多到家就七點多到家
Yeah。。。。我有情人晚餐吃!

熊熊在拆了禮物后
明知他沒時間也來不及買禮物給我
我還是假假的為難他:
【禮物。。。禮物。。。。。】
結果他把這個公司的贈品熊仔給了我
【拿Hotlink的贈品打發我Ho。。。。?】
只見他討好的說這是證倦啦!
【遲些得空時帶妳去套換妳喜歡的禮物。。。。。】
我看著這只巴掌大的熊仔 再看看熊熊
心裡可樂得很
只要不用孤單的過情人節已是很好的禮物啦!

晚餐我很想吃自助火窩
去到時。。。。。。沒開
轉去第二間。。。。服務員很差耶!
我們等了十多二十分鍾都沒人清理上一桌的食物
熊熊有點氣 所以改去第三家
但是。。。。。。。滿桌耶!
只好去第四家。。。上菜也太慢太慢了吧????
35分鐘后才上菜耶!
八點多折騰到十點多才吃情人晚餐
我都快餓扁啦!
【今天怎麼醬《黑》啊?】
熊熊指著自己說:
【因我我黑啊!】

06-026  
看著熊熊
真得是很黑很黑。。。黑得我心裡難過
把他的衣袖拉起來 手臂馬上出現黑白分明的兩截色
這次一定被晒的很慘吧??
每個人一見他就:
【嘩!晒到醬黑。。。。。。】
嘿嘿。。。接到TV3這場工
我想熊熊今年都沒機會變白了。。。:(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