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-123  
正忙到不可開交的時候
收到熊熊送來的玫瑰花
很意外 真得很意外。。。。
因為向來只在情人節或生日才會收到花的
週年紀念也有花收Ho。。。。????

轉身對小魚說:
【有禮物收,晚上一定不得空陪我了!】
況且昨晚他還忙到凌晨四點耶!
今天。。。唉唉!

午餐時間接到熊熊的電話:
【點啊?】
雖然心里開心的很,還是假假的:
【怎么又是玫瑰啊。。。。】
【阿老婆。。。。:(】
呵呵。。。我就是愛作弄這只大熊熊:)

【老婆,放工后妳去媽媽家等我O.K?】
【你今天早放工????】
另一個大意外 熊熊今天早放工。。。
每次的大日子都因工作忙就送份禮物打發我
而慶祝活動隨便了事的熊熊
今天送了禮物還有時間陪我去吃大餐耶!
我樂得對小魚說:
【今天要去買‘字’了】


05-124  
晚上我們去SS2 The Lobsterman吃我很愛的龍蝦餐
喜歡這里的氣氛而且價錢也不會太貴
久久去吃一次也不會太奢侈啦!:)
不過今天點的【蘑菇白酒焗龍蝦】不太合我口味
因為我不喝酒所以覺得酒味太濃了
反而是熊熊吃得津津有味

【阿老婆,不要一直看人家的。。。】
【我覺得他們的比較好吃。。。】
【又是妳自己點的】
【我沒想到酒味醬濃嘛!吃完后不懂會不會醉掉???】

雖然這餐我不是很喜歡。。。
(自己點的不能怪熊熊啦!)
但 今晚真得真得很開心!
謝謝熊熊咯!: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