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-107  
這几天特別想念熊熊的蛋炒飯
所以一大早便把熊熊挖起來
【Bear 我要吃炒飯你昨晚答應了的。。。。】
【哦。。哦。。。】
熊熊戀戀不舍的離開他的溫床

【Bear 你很久很久沒給我做愛心早餐了。。。】
望著熊熊努力準備早餐的背影
嘿。。。也蠻久的。。。。
剛結婚的時候
熊熊每天早上都會為我準備不同的早餐
后來熊熊的公司搬到超塞車的Sungai Buloh
他就得早出門了。。。
而且看著他愈來愈多的工作量
我是很不應該任性的

【幸不幸福?】
這是熊熊最愛發問的問題
【幸福】
我開心的捧著我的蛋炒飯不停點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