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5-093  
向來只為我慶祝洋曆生日的熊熊
在房間的小冰箱放了兩塊芝士蛋糕
嘿嘿。。。。是蠻意外。。。。:)
雖然心里甜甜的嘴里還是假假的叫
【想用這兩塊蛋糕就打發我嗎????】
【下個星期要惊喜哦!】
明知他沒什麼創意,我還是威脅的說。。
欺負熊熊好像變成我的嗜好了。。哈!哈!
【要遲到了,快點去沖涼啦!蛋糕回來才吃】
見我一直抱著蛋糕在碎碎唸,熊熊有點好笑的催促

在喜宴上熊熊很好奇我吃的那麼少
【還要不要?】
我很孩子氣的說
【我要回家吃我阿Bear買給我的蛋糕啦!】

雖然在喜宴已經吃的很少了
但吃了大半塊蛋糕就漲到不行了
【Bear你喜歡黃色這塊,那幫忙吃。。。】
【我很胞了】
【還剩半塊而已啦!】
【哦!】
有時在想
熊熊的身材我需要負上一半責任的。。。呵呵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