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-092  
【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】要接近落畫了
熊熊才有時間陪我去看
它是一部有趣的片子,讓我好像回到童年時做了一場有趣的夢

片頭一開始就覺得很像是【剪刀手愛德華】哦!
只不過【剪刀手愛德華】的製餅乾工廠機器是較傳統型式的
而這部【Chocolate Factory】的設備就壯觀得多了!
工廠機器后的一幕雪景也是和【剪刀手愛德華】一個樣
有著熟悉又親切的感覺:)

它讓我泛起嚴重的"憶兒時"之懷舊病來了。。。
這部以小朋友為訴求對象的電影
無形中也打動了失去童年已久的我!
尤其是查理和家人的互動,每次都能讓人暖徹心扉
看著看著眼眶境泛起了淚水
在爺爺把珍藏的唯一錢幣交給查理時
眼淚就掉下來了。。。。
爺爺是想讓查理圓夢同時也讓自己圓夢嗎??

很好笑吧
一部可愛有趣的片子會讓我想哭。。。
它讓我想起已逝的【奶奶】
讓我想到我心愛的家人
以前不懂
婚后才懂家人原來是我最重要的牽掛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宣傳標語】


Wonka 因為一直專注在糖果的創造發明上,
所以就本質而言他是個十足尚未長大的孩子,
他雖有著成年人的外型,卻擁有孩童般的純真心靈。

Wonka 跟個孩子一樣,他想成為精采的木偶秀下的觀賞者,
而非被觀賞者

Wonka 跟個孩子一樣,如果有人不欣賞他的作品,
他會像所有未受應有重視的孩子一樣,會生氣露出不悅的心思

Wonka 跟個孩子一樣,如果有討厭的人終於離開他的聖地時,
他會面露終於得逞的怪異笑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