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節快樂。。。。。
快樂嗎???
我都快哭了!
搬進新家才那麼一個月多
我的車鏡就被人砸了。。。嗚嗚!

05-029  
上班時還好奇誰把一大片破坡璃丟在我車旁
看清楚。。。才發現是我自己的。。。。
裡頭的CD機還被拆掉。。。嗚嗚。。。
好心情都跌到了谷底:(

05-030  
看著被砸壞的地方
眼淚都快掉下來了
熊熊一邊檢查一邊安慰:[沒事,沒事不要哭啊!]
[可是又要花錢了。。。。]我還是很難過,新家都花了一大筆
[小事而已啦!乖,妳先駕我車去上班。。。。]
[。。。嗚嗚。。。。]

這時媽咪剛好打電話來我就馬上訴苦水
[都叫你不把車駕進院子里。。。]
[可是熊爸爸要把他的車和熊姐姐的車泊里面。。。嗚嗚。。。]我都難過死了[我今天倒霉死了。。。。]

05-031  
我的車。。。。我還很新的CD機。。。我的車鏡。。。嗚嗚。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