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-1089  
當了媽之後好像其它事都變得不太重要
特別是生日啦 什麽紀念日啦 結婚周年啦
有時候逾期了才驚覺
啊 我竟然忘記了耶
不過
就算逾期 禮物我還是會跟Ah Bear討的
貴重與否 並不重要
撒橋 使壞 硬逼Ah Bear給我驚喜
也不過是喜歡看他對我沒轍的模樣
呵呵

很難得
今年我突然又記起了自己的農曆生日
感覺很久沒慶祝農曆生日了
在我心裡農曆生日一直比洋曆重要
因為從小老媽就只給我們慶祝農曆生日
洋曆?
我看我老媽更本不記得她女兒原來還有洋曆生日這回事的說
根深蒂固的關係
每次錯過了自己的農曆生日的話
我的心裡就會很懊惱
也只有農曆生日才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又長大一歲了
而且農曆生日在我心裡是屬於我爸媽的
Ah Bear不在身邊也不打緊
但 一定得跟我的爸媽一起
(所以Legolas的農曆生日也是回外婆家慶祝)
這很重要 真的很重要

這個生日很糗
錢包沒了錢也不知道
結果很尷尬的問服務員:我可以刷卡嗎?
我想我是第一個買蛋糕而要刷卡的人吧?
對方愣了一下說:不能啊!
呵呵呵
還好小漁夫就在附近上班
馬上急電向她求助(返家太耗時了)
蛋糕才能到手
感激~

11-1090  
已說了
當媽之後慶生早就變得不重要
重要的是小朋友的笑容
決定買粒蛋糕也是爲了討他們的歡心
而且小朋友都很愛吹蠟燭這玩意兒啊
照順序來吹
每個小朋友都可以吹
所以燭火一共點燃了三回合


11-1091  
老大哥Legolas先來
呼呼呼~

11-1092  
接著是睡眼惺忪的紫祺表妹

11-1093  
迫不及待的震泓表弟

11-1094  
最後
湊熱鬧的芷沂小表妹


呵呵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