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在一天之內訂下了兩件大事

11-853  
首先是去Sekolah Sri Bestari的open day
要為Legolas報讀2013的一年級班
朋友問:反正都付錢念私立了,為何不報間名校?
名校?
我又不是要求兒子有什麽大成就
只是 目前華小的主流教育以填鴨式教育為主
我很不想讓Legolas在老師死灌硬填的環境下求生
因為學習是快樂的
沒必要搞到家長、孩子每天爲了功課而精疲力盡
home school的話
我又沒有這個本事喔
經過慎重的考慮
我覺得私立是最好的選擇
不需要最貴的 最有名的
只希望Legolas有個快樂的學習環境而已

11-854  
接著我們去看公寓
嗯 也只考慮了10多分鐘就下訂了
那麼快?
也不算
因為在去年開始就有陸陸續續看了些
當時是跟著要買房的二妹尾巴看爽
近來才認真地想買下來
計劃好Legolas一到四上課時間住
五到日就回現在的家住
因為放不下oscar(雖然小子說打包oscar再偷運進去)
而把拔也不能不管他的父母親

不想讓人家以為把拔媽咪很偉大
特地在學校附近買間房子方便Legolas上學
其實我們也是有私心的
雖然其中最大的原因是要方便小子

至於 另兩個原因
媽咪想要屬於我們一家三口的空間
目前的家 住太多人了
除了公婆之外 還有兩個姑仔
說真的
我不介意公婆跟我住在一塊
但兩個姑仔就。。。。。
唉 她們是不嫁也不買自己的房子打算黏著我們一輩子
這個我很介意啊
雖然她們不會給我帶來什麽麻煩 也不會找我麻煩
可是我真的是想要自己的家啊
想要一間書房+工作室
讓我可以躲在裡頭玩我喜歡的裁縫。。。

至於把拔的原因比較實際
當做投資
以後屋價高漲就賺錢了

11-855  
所以
爲了Legolas有個快樂的學習環境
爲了Legolas方便上課
(雖然我們目前的家離學校不遠 但早上時段超級塞車的說)
爲了媽咪想要個人空間
爲了把拔的投資大計
四個原因
我們訂下了兩件大事
呼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