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-353  
Oscar右耳朵的問題一直困擾著我
光是看醫生就看了N次
醫生也換了兩位
病情時好時壞
最近耳朵裏面更是紅腫了起來

這次看的是另一家醫生
是寵物店的工作人員介紹的
離我們家不遠
前幾天特地跑去瞭解了一下
約好時間就帶著oscar出發

11-354  
媽咪要填寫oscar的資料
就吩咐Legolas照顧oscar葛格
平時拉都拉不住的oscar
竟然很乖的跟在Legolas底笛的身邊
媽咪看了心裡很感動
oscar是貼心的吧?
牠知道底笛力氣小
所以都很配合底笛的指示
好乖哦~

11-355  
看診時
媽咪被醫生兇了一下
因為啊
上一位醫生吩咐我用清水給oscar洗耳朵
結果把耳朵都洗腫了
醫生問我們遇到什麽庸醫啊
哪裡可以用清水
想害牠變聾子哦
我。。。我哪裡知道會那麼嚴重勒
而且那位“庸”醫在甲洞區算是歷史悠久了
以前沒有其它獸醫所時
我老爸家的狗狗們生病都是靠他的勒
嗚嗚。。。
誰想到他搞不掂我家oscar啊

親愛的醫生
這次我就靠你了
你 可以相信的嗎???
先 謝謝咯。。。05.bm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