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-1266  
真愛看你認真的樣子
不懂二三十年后又是怎么一個樣子呢
這幾天天發生的事情太過突然了
就是忍不住拼命地在掉眼淚
你慌茫地頻頻對我說:媽咪sorry
我告訴你不是你的錯
可是我要如何向你解釋這一件事呢?
見我傷心
你抱著我說:媽咪妳要開心啦,我會sayang你的。
我茫然地感覺不到一絲感動
二三十年后呢?
是否一樣sayang媽咪?
。。。。。

巴拔說不要難過我會搞定的
哦 親愛的
心痛難過 并不是“錢”的問題
是關涉于我的手足啊
什么是手足情深?什么是血濃于水?
。。。。。

心很亂
腦袋無法思考
打開電腦
只懂得拼命地在種菜。收割。
種菜。收割。種菜。收割。
再種菜。再收割。
逃避現實
縱然事情已經告一段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